close

今天得心情有點複雜,因爲我的一位Part time同事已經離職了。

其實他還是一位學生,所以有時候會因爲考試跟公司請假,一請假就可 能是一個月。那個時候看者他的位置,一直都會想他還有幾天就回來工作了。

可是今天看者他的位置,那個已經收拾空空的位置。我知道她已經不 會再回來工作了。昨天他問我,會有點不捨得他嗎?廢話,當然會啊!以前他不在,是因爲我知道他要考試才請假沒來上班。但是考完試還是會回來工作嗒!但是現 在他是不會回來工作了,我又回到一個人孤孤單單的工作。雖然我一直都是這樣,但是偶爾還是希望有人可以和我聊天。

一樺。。。我知道你不喜 歡我叫你這個名字,容許我這一次這樣叫你。好不容易才跟你當上聊得來朋友,沒想到我們的同事緣這麽快就結束了。想起來,你在這裡工作也已經滿一年了。我知 道你跟你爸媽都很注重你的學業,上次考試成績這麽差你一定很難過所以才有這麽大的壓力。那希望你這次辭掉工作后,就好好念書咯!也希望你將來可以實現去英 國念書的願望,加油咯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