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晚上差不多8點半左右,我手機突然響了起來,一看原來是爸爸的來電。原本爸爸的來電應該不怎麽樣,但這是爸爸有手機后第二次撥電給我,第一次就是媽媽出事當天。。。。發抖

 

爸爸撥電給我一定是有什麽重要事,突然想起接到爸爸第一次的來電,一個讓我痛不欲生的來電。現在想起來,我還很記得當天接電后的談話。

 

昨天,我又接到爸爸的來電。當時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,發生什麽事了嗎?有點想逃避現實,不想接,但是還是接了。手機中是爸爸的聲音,爸爸的聲音聼起來有點焦急,弄得我也開始緊張起來了。爸爸問我知道我小妹的手機的號碼嗎?我立即回答說:“阿慧還沒有回家嗎?爲什麽這麽夜的?”爸爸說還沒,我知道爸爸很擔心所以就跟爸爸說我先打給我妹,再叫她打回給爸爸。

 

慘了,這麽晚了爲什麽我小妹還沒回家,想太多的我又開始擔心了。跟爸爸說完后,我就立刻撥小妹的手機號碼。幸好撥通了,一接通聽到我妹的聲音終于放下心口大石。但是還是很擔心的大聲開后說了她幾句,叫她立刻打電話給爸爸面的爸爸在家擔心。

 

蓋電話后,我有種很累的感覺。感謝上天,小妹她沒事。不過這個時候,我也有點被嚇壞了僅哭了起來。。。哭 。。。擔心死我啦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