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康乃馨

 

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又來臨了,今年的母親節我們三姐妹將過的不一樣。

 

認識我的朋友應該知道我媽今年二月尾時已經離開我了,到現在只有短短兩個月多而已。説不傷心當然是假的,到現在我想起媽媽時依然還是會哭。

 

特別是這個星期裏,到處都可以看到關於母親節的事。對我來說,這些都很令我難過,突然覺得這都特別的刺耳。我不是不喜歡聽到,而是這會讓我好難過。但我還是祝福天下偉大的媽媽們,母親節快樂,希望妳們都過的幸福快樂,身體健康。

 

送上這首我很喜歡的歌Spice Girls的Mama。如果你沒有勇氣開口對媽媽說我愛你的話,那就唱這首歌給她聼吧!我也要將這首歌首給我媽媽。想對她說。。。媽,我永遠都會想念你,永遠愛着你。不管什麽時候,我對妳的愛永遠都不會變。媽,母親節快樂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