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看新聞都會看到哪裏哪裏有戰亂、哪裏哪裏有暴動的。其實也不是最近,這已經發生很久了。

 

但最近令我比較注目就是馬來西亞鄰國泰國的示威事件,相信很多國家也有報道泰國最近發生的事情。而我最近特別反感的就是“紅衫軍”。

 

因爲支持自己喜歡的政治人物,把國家和人民陷入危機。這是非常不理智的做法,也是我最不能原諒的做法。

 

我向來都不管政治的事,我覺得只要人民生活的安穩國家又發展的好。其實支持哪個政治人物都無所謂,最重要的是他能不能爲人民帶來國泰民安的生活。

 

看到泰國的“紅衫軍”,他們示威是爲了支持他們愛戴的政治人物,以鮮血示威。我覺得這是非常不理智的事情,每個國家都設法勸自己的人民去捐血以幫助一些需要的人。他們竟然抽血倒在政府大樓的門口。他們究竟知不知道這樣是非常不衛生的,如果在這班抽血的人當中有一個是某某疾病的帶患者,那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除此之外,這樣還非常浪費,這些血如果拿去救人的話,不知可以救回多少的人命了。100萬毫升耶!這數目並不少哦!

 

他們的示威目的是要泰國現任首相艾比希解散國會重選。當初我就覺得,如果泰國首相依他們真的解散國會重選的,以後他們就會得寸進尺有什麽不喜歡又會以示威來威脅政府。這不是長遠的辦法啊!到現在爲止他們示威行動已經造成20多個人死亡和800多人受傷,搞到泰國現在的經濟和旅遊業下滑。這是他們要的麽?他們不會慚愧嗎?20多條人命耶!這些人是應該這樣失去自己的性命嗎?難道他們沒有權利安安穩穩的生活嗎?

 

爲什麽要把事情變成這樣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eng11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